那個嘛..這個嘛...好久沒更新了~

這一陣子有陸陸續續的敗了點家

有.有罪惡感...但是邊懺悔還是邊敗XDDDDDD

消費卷啊~ 過年啊~ 有的沒的啊~~~嘖嘖嘖

以下.就聽我娓娓道來吧...

CIMG3952.JPG

漿漿~~~這一堆是拿到消費卷之後敗的~~~當然不只有我的.我買女裝幹啥~"~

左上角那盒很特別喔.那是TOMY出的甩尾遙控車.真的可以甩喔

因為底盤的構造很特殊.前輪有類似LSD的機構.MR配置(兩顆馬達.一顆後輪.一顆轉向)

當初出的時候我就想買了~這個台灣進超少的

順帶一提.我買的是日產的180SX.另外好像還有R34.RX7.86

 

CIMG3954.JPG

PAINT JUMP!! ~久保帶人~           誰?

唉唷~啊就死神的作者啊~~  由久保老師示範怎麼上麥克筆跟色鉛筆.書的最後有一堆練習可以做

另一本是青文代理CAPCOM的魔物獵人插畫集!! 裡面有兩本.厚的是彩稿.薄的是線稿

除了遊戲裡的設定之外還有很多是討論期間的產物.全中文化.太讚了!!

 

 

 CIMG3955.JPG CIMG3957.JPG CIMG3960.JPG

E牌板鞋跟L牌帆布鞋..這是這被子第一次買板鞋...希望好搭!

鱷魚則是說服誰把他買下去的!! 基本款超好搭!!

 

CIMG3985.JPG

這堆東西是啥.太詭異了吧~   嘿嘿.左上角是NIKE的護腕.只是拿來配衣服用的

下面這是護腰.買這個是為了....減肥!! 沒錯!! 現在正在減肥中!! 一個多禮拜已經瘦快四公斤啦!!

護腰不僅在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束著肚子減低饑餓感.出門時也可以束著來調整身形.類似男用馬甲XDDD

 

CIMG3987.JPG

這兩個東西很有趣喔! 這是NIKE出的"鞋襪"

因為當你穿著他的時候.乍看之下就像踩著一雙球鞋一樣喔.超炫的~

並且襪底真的有防滑的橡膠.看起來像是鞋底的紋路一樣^^

 

 

CIMG3991.JPG CIMG3992.JPG

這帽子..這帽子...竟然是老妹送我的禮物耶@口@

subcrew...這頂1480.雖然很貴.但是真的很挺很好看啊!!

CIMG3993.JPG

我送誰的情人節禮物.俗話說的好.每個女孩都該有件愛迪達

女生穿愛迪達真的是很好看.不過不要買太運動的.要像這種布面才好搭

我記得我補習班有個丸子同學有件紅色的也很好看~

 

CIMG3994.JPG

這是誰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耶~~中型郵差包.表面有點像皮的材質.很簡單很好看^^

 

CIMG3988.JPG

啊.我的帽子被搶走了QQ

 

CIMG3996.JPG

我說妳呀...能不能好好照個相啊!! 也太猙獰了吧XD

那雙醜不拉機的拖鞋就別入鏡啦!!  話說.那個紅色的小郵差包也是她新買的~sneeze

 

打了好多字.好累...

接下來鎖定大咖的後背包..Dickies的短褲..短襯衫...短T....鞋子......

誰:還買啊!!(槌!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kashi51 的頭像
    takashi51

    塔卡西愛誰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