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頂帽子.伴我若干年~~從潔白如新到現在有點年華老去

光澤不再.也多了些許傷痕

看著這樣的他.不禁讓我想為他做點什麼..

好吧.那就讓我這雙手來賦予你新的價值吧!!

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~~~~~(被拖走..)

 

主題....因為最近在看00.又剛好有一張EXIA的圖我很中意

就這麼決定了吧!! Gundam EXIA!! 無力介入~~~

首先呢.直接用自動鉛筆在帽子上打稿(這是我認為最難的一步)

幹X媽的畫在紙上都很難了.何況是畫在一個球狀物上...

形狀很容易跑掉~而且鋼彈的造型都有稜有角~難度更是上了一個層次...嘖

花了一兩個小時吧.總算把草稿打完

接著就是油性奇異筆登場啦~雖然只要照著鉛筆線畫就好

但是沒有回頭的機會!! 一筆定勝負!! (結果是我輸了.....)

請各位看官把無視大法全開吧~~哈哈哈

這顆EXIA的頭算是最主要的圖也是最大的.是精神所在!!

眼睛是用COPIC的酒精麥克筆畫的.顏色幾乎上不去XDDDD

 

 

 

應該看的出來這一鴕黑黑的是什麼吧...因為懶的畫且沒把握.就用剪影的方式表現了~

 

 

看啊! 是天人!!  至於為什麼用漢字而不是英文或日文.....

因為這樣比較簡單啊啊啊啊啊~~~我喜歡走好走的路啊啊啊啊~~~~~

開玩笑.其實.其實是因為這樣比較醒目啦...真的是這樣子喔..哈哈.....

 

 

拍完照後我拿到戶外做上保護漆的手續

結果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...看不清楚噴了多厚.....

他流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   我的心血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

還好最重要的EXIA沒事....是那四個倒霉人中招了~~上半身彷彿在熊熊火光中燃燒一樣...orz

真是上了一課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