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酷妹看到我的EXIA帽

就找我幫忙.送老羅一個禮物...

  好害羞~

主題限制 : 賤兔.敞篷206.PlayBoy包包 

老羅生日跟聖誕都是12月

2008.12  剛好老羅生日跟耶誕都是12月~

不知道他們結婚會在幾月呢喔呵呵呵~~~~       

梳妝打扮準備約會

這圖是兩個人都在梳妝打扮準備約會XDDD

老羅愛酷妹~

額頭上就來個大大的"老羅愛酷妹"吧!! 主張夠明顯了吧!! 

老羅 

老羅就是LO~LO~LO~LO~LO~LO~LO~~ (某一首前陣子流行的黑人歌?)

酷妹 

COOL~~~~妹~~~~~

 

帥哥美女

甜蜜蜜啊~ 真是羨煞旁人.應該有些觀眾早就瞎了吧XDDDD 

 

作者我本人的簽名 

最後當然要附上作者我本人的親筆簽名! 什麼?有人說是多餘的!?

這以後搞不好很值錢啊!!! 希望啦.....

 

話說這帽子從構思到完工.花了快五個小時呢....累

不過對於在球狀物上畫畫.愈來愈有心得了^^

那...為了報答我.光請我吃飯是不夠的~麻煩兩位趕快發帖子了吧!! 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