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

經過深思熟慮之後.我敗了這件短T

五月天阿信 X 不二良 = STAYREAL

這個牌子還算蠻新的.08年中才成立

但是我在前一陣子才去看他們的官網

有點驚為天人.因為他們的設計好有趣

最近台牌看了不少.但都沒有很觸動心弦的東西

但是這個牌子很有趣.方向也很新鮮

不會有抄來抄去的感覺

說實在很多台牌看過之後根本沒印象

但STAYREAL給我的印象很鮮明

有好幾件T我都蠻喜歡

也有去PTT查一下評價.發現還蠻好評的

於是幾經考慮之後決定殺去中友看看啦!

好可惜.台灣只有中友的巫托邦有賣

看到實際商品.發現工還不錯.試穿的感覺也蠻舒服

領口的部份也有加強.比較不容易鬆

然後這次購入的"考試萬歲"當然是我喜歡的其中一款

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其他款都沒貨了...

賣的還真好.我在試穿的時候也有別人在看機械KITTY

嗯.單價980.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T

但比起其他台牌.我覺得它值這個價

啊啊..還有防毒面具跟搖滾炸彈我都想要啊...

 正面

嘿嘿~我知道答案歐! 但是他手上拿的卻是本"SHIT".....

 

 背面

這些公式在看不懂的人眼中也不過是一堆花紋罷了

 

橡膠吊牌

黑色橡膠吊牌.每件T都有附.可以當KEY圈或是吊飾

下襬皮標

下擺有白色的皮標跟STAYREAL的尼龍標.車線非常工整

MAMA ONLY

下擺翻過來.乍看之下以為是洗標.結果竟然是"MAMA CLEAN ONLY"

哈哈~~真是太有趣了

他們也有一款帽子是以這個為主題喔

 

STAYREAL http://www.istayre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