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CM漢堡山

無意間從報紙上發現這家美式餐廳  HAwaii51

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顆由五個不同口味漢堡所組成的30cm漢堡山!!

店址在台中市五常街51號  04-22075151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nata0322

 

啊囉哈~

這是家位於小巷子裡的夏威夷主題餐廳

一進門.熱情的服務生就為我們戴上花圈^^

店內的牆壁上是滿滿的照片

有他們員工的.也有來用餐的客人的

看起來應該有很多學生會整團過來吃或辦活動

MENU蠻豐富的(可惜在我拍照前就被收走了)

價位也不貴.大概是TGI Friday的一半左右

雖然這次只有我跟哈妮兩個人來吃

但我還是很想試試那神秘的30cm  XDDDDD

於是我們就只點了這個超大漢堡跟一杯冰可可

吃到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時候我就開始後悔了..

到了最後.身體會抗拒進入口中的食物

甚至有些反胃..

而這還只是漢堡的部份.更別說薯條了>"<

所以建議還是四人用餐的時候再點比較剛好...

努力縮肚子

剛吃飽.我已經非常努力的在縮肚子了XDDDDD

甜蜜蜜油膩膩  

兩隻吃的油膩膩的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