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棒

昨天

住我附近的五專同學摳我吃飯

跟幾個當年一起在新光三越巴黎打工的朋友

哇...很多年沒見了說......

然後當晚其中一個阿嬌MSN摳我

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.那個誰誰誰結婚了啊~~

某某某生了雙胞胎啊~~什麼什麼也娶老婆啦~~~

歐買尬.這個社會是怎麼了.一夕之間物換星移.滄海桑田

難得有機會可以聚一聚.說什麼也要去啊!

 

以下看圖說故事好啦~

約是約晚上.所以下午打算去雜誌瘋看看

再去頻道U看一下新到的貨

COOL 200904

然後就買了這本日版的COOL.四月號

雖然五月號已經出了~而且封面是降谷建志

但是我不喜歡它附的贈品....蘋果綠的購物袋......

所以還是買了四月號.而且四月號260.五月號310耶

FAT Note

這是贈品.FAT的筆記本.還挺厚的~不錯不錯

SUPREME

還附SUPREME的貼紙.又可以亂貼了嘿嘿~

後來跑去頻道U找Angus大大

剛好他剛進了一批貨.都是短T或七分袖

料子超薄的.賣台幣250

UNIQLO 3/4

所以就買了這件七分袖.之前也在UNI官網看到~真剛好

後來A大去郵局寄個東西.我幫忙顧店~

A大人真好~~如果我捲款逃跑怎麼辦XD

在CHENNEL U自拍

因為太閒了~~又燈光美氣氛佳.就隨手拍一下~~

今天的打扮~~其實一目瞭然也沒啥好說明的...

逢甲38 

七點前.我就來到這裡.等到差不多七點十分大家剛好到.還好我有訂位..

念霖媽媽and阿嬌

左邊是小我一歲卻已經結婚育有一子的霖@@"

右邊是暗戀我很久的阿嬌~~哈哈哈

紅豆

俗稱小紅豆的陳哲偉~~超鬱卒的臉

軒軒

進入有車階級的林鈺軒.剛好也背了一咖SNEEZE的包包

38自拍

假霸.合照一下~

38門口

38店員冒著被車撞的危險幫我們拍照~~敬業啊

我的頭髮剪壞了...好糟糕......

比加藤鷹還快的手 樂在其中and衰臉

之後竟然跑到SOGO打電動..因為軒軒說好久沒打電動了

我們只玩BG3.途中還有一個不認識的進來尬.結果尬輸我們哈哈哈

陳追的臉一樣很衰.連打電動都沒動力~~

假害羞真暗爽 

微妙的合照...呵呵呵呵(軒軒的招牌呵呵呵)

玩到SOGO打烊

霖媽要回去看BABY(母愛真偉大)

軒軒這傢伙跟我們站在那半天討論下一攤去哪

結果他自己竟然有事! 太北七了吧~討論火大的喔

然後就解散了~我也要趕快回家~哈泥在線上等我捏

再不回家就暴走了吧...(汗)

只剩下陳錐跟阿嬌兩個人

但是他們MSN上線已經是差不多十二點的事

這當中在做什麼...呵呵呵....真是謎啊.....呵呵呵呵

 

當晚.跟哈妮聊完之後.幹了件荒唐事

我竟然跟阿嬌哈啦到早上七點....orz

沒辦法.她實在是太爆笑了~~去了一趟日本就變成諧星了~~~

而且下禮拜二又要回日本了~機會難得就多聊幾句囉!

 

人生真是很奇妙.一天前我怎麼也想不到會再遇上這些多年不見的朋友

而且比當年的互動更好.真的很有趣捏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