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車站

這家位於台中市向上北路的咖啡廳

擺設了許多機器人

都是老闆的收藏

看的我眼花撩亂

跟著照片一步一步看吧~~

扛棒

醒目的招牌

 

室外一角

店門口有一塊室外的用餐空間

 

    初代鋼彈

門口的上方擺了一個大大的初代鋼彈

 

哈妮跟蘿蔔控

哈妮在門口跟這個台灣翻成機器小叮噹的機器人合照(原名好像是ROBOCON.蘿蔔控)

 

 吧台

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吧台

 

一角

這跟吧台是同一個空間.陳列了很多鐵皮玩具

陳列

店內一角.有賣一些簡易的DIY紙玩具

 

一角

店內一角

 

廁所

廁所外

 

店貓一

店貓二  

兩隻店貓.還挺肥的~~只是還比不上書民的雞肉點點

哈妮 ME

照片可以看到.店內的擺設其實不止機器人

還有很多有的沒的.車牌啊~打火機啊~

總歸來說應該是老闆把他的收藏都擺出來

有點在炫耀的感覺.嘿嘿~這些都是我的

至於為什麼都沒拍餐點呢?

因為我覺得完全不值一提...

不僅份量少.也不怎麼好吃

(這次點的是泰式椒麻雞跟泰式酸辣雞的套餐)

總歸來說.如果我是住附近的話可能偶爾會去吃個下午茶

但是我不是.所以大概不會再去了吧...

比起這家.我更大大的推薦玩具牧場~~超值得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