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z motor bike mask hard finish副本.jpg

有個朋友是以前社團老師兼車行老闆兼車隊老闆(好忙啊!)

他跟我說要一個LOGO.要"簡單好看"就好.賽車上要貼的

從此就是惡夢的開始...

.

 

後來又說要傳達出"比賽".方格旗之類的

所以第一版就出現了

 Hz motor black finish.jpg

概念是.HZ的大旗飄揚在由MOTOR拼成的頒獎台上

考慮到製作上的成本(貼紙.布章).所以顏色限制在三色

結果被打槍....原因是..."不要旗子"......

再接再厲

Hz motor flag finish.jpg

這版更簡潔有力.而且HZ拼成一個"形狀".可以當成一個符號來使用

下場...還是打槍.......

X林老師.我就不信作不出你滿意的東西!

於是整個思考方向又改變

Hz motor bike hard finish副本.jpg

我想.這個主題夠明確了吧.一目暸然

但是就在我這麼以為的時候.發生了很多人以為那兩個圈圈是車頭燈的事件

(什麼!? 正在看的你也這麼以為??? )

沒關係.我再改!!

Hz motor bike hard finish副本2.jpg

這個有FU了吧!! 2T500的時代啊!! 年代物啊!! 四尾管好尾啊啊啊啊啊

結果他說他是向前看的男人....$%&%#%&

改!!

決定版

終於.這個設計被採納了~~~終於可以放心睡覺了~~~~~~~

並且大大的H下面有小小的ADIA.合起來就是hadia...

這是紀念一位我們不幸過世的車友(默)

 

雖然老闆已經點頭.但在我內心深處仍覺得有哪裡不夠

不能滿足於此.我要更秋的!!

Hz motor bike mask hard finish副本.jpg

假面騎士四尾管版!! 我看到時代的眼淚啊啊啊啊~~~~~~~ 

好啦我該睡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