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位母親

今天母親節.姑姑來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!

到大坑龍莊吃烤乳豬耶~~

老爸還超三八的偷偷準備三束花.要我跟慧宜(大表姊)各拿一束~

三個媽媽都很開心~

母子 老爹老母 姊弟 港町十三番地

晚上十點左右.遠在淡江的妹仔也回到台中

又跑去太原路上的露天居酒屋---港町十三番地

很好吃喔!! 結果宵夜吃的比晚餐還多XDDDD(減肥減到哪去啦!!!)

組孫耶

妹仔的頭髮快跟澪一樣長了

我覺得她有點神似今年侍戰隊的黃色---森田涼花?

狀況外的狗

慧宜跟歷中(表姊的男友)抱著妹仔的兩個狗女兒 (左MUMU  右ABBY)

 

 

然後隔天才是母親節.我跟妹仔準備了一個很棒的禮物!!

我們準備了一個很漂亮的相框.是一個立體的街景(事實上都是我準備的...妹只有出一半錢)

大窗戶裡放了前幾年過世的外公的照片(剛好是外公生病前的生活照)

街景的屋簷下跟路燈都會亮喔!! 可惜忘了拍照~~~~

阿罵with她的繡球花 好得意

阿罵很得意的跟她的繡球花拍照^^

阿罵.雖然我們常常鬥嘴.但是我跟妹都是很愛你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